E-Labs实验室管理软件

E-Labs实验室管理软件是基于B/S结构的实验室自动化信息管理软件,其目的在于强化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的工作效率,并保证实验室的数据安全。

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信息采集与管理软件

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信息采集与管理软件是一款用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调研与管理工作的软件,它包括数据采集移动终端APP和服务端数据管理系统两部分。

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平台

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平台是一款B/S结构的WebGIS应用软件。软件实现了对设施农产品基地的信息化管理。主要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农田环境质量安全的多项安全指标检测数据管理、生产履历信息、基地信息、农作物信息等的管理等功能。

水果品质无损快速分析仪

水果品质无损快速分析仪基于水果的近红外光谱吸收,通过分析光谱数据,计算得到水果品质数据,具有无损、快速、高效的特点。

农产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仪

针对叶菜中农药残留速测的技术需求和管理需求,按照国家标准GB/T5009.199-2003的技术要求,整合农产品质量快速检测、信号传输与空间定位等技术,开发试制了便携式农产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仪。

便携式X射线荧光土壤重金属检测仪

便携式X射线荧光土壤重金属检测仪是中心研制的专用于土壤中重金属速测和污染排查的专用仪器。仪器集成了GPS定位、数据安全锁定与远程传输、定量校正分析和上位机软件空间分析功能,不仅可以在田间快速现场检测,而且在米级精度上实时匹配重金属定量信息与监测点的位置信息。围绕仪器的研制,先后获得4项发明专利和1项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