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4-21 10:38:03

4月17日,质标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质标所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付海龙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质标所党支部书记郭晓军部署了质标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做了动员讲话,就进一步扎实推动开展好质标所主题教育,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要求和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形成学习教育生动实践,推动教育工作结果导向和应用。要求广大党员和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动质标所创新发展,自信自立,凝心聚力,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奋力谱写质标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服务首都“三农”工作,提升首都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