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所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07 14:45:59

3月31日,质标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带头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5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性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科研单位的党员,要“用脑、用手、用心,把学、做、想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牢筑红色根基,建设绿色三农,让奋斗成为一抹色彩,使农业科技创新与服务事业发展更“红”、更“绿”。”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北京农业科研院所党员,坚持首善标准,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齐,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推进科研院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质标所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活动新阶段开始,支部将继续围绕多个专题,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思考、充分研讨交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