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18 09:17: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质标所党支部书记郭晓军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郭晓军同志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为主题,从“关于理想信念的论述”、“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郭晓军同志强调,作为首都农业科技领域基层单位的党员群体,我们应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把自己为党、为国、为民干事创业的路走稳、走好,正视自身不足,固专长,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学深学透、细照笃行,加强理论修养,锤炼政治品德。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战线上,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燃烧自我,奋勇争先,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