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1 08:21:00

12月28日下午,质标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郭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郭晓军首先对近期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等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重点传达了北京市委于1221日召开的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付海龙首先传达了院机关纪委关于深入学习北京市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郭晓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委书记尹力在大会上的讲话,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介绍了此次大会总结的本市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主要存在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科研经费管理和干部队伍管理中等问题。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中列举的案例为镜鉴,学会举一反三,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五个方面抓好整改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