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质标中心“职工心灵驿站”荣获市总工会命名

近日,在北京市总工会开展的2018年度“职工心灵驿站”评选活动中,北京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职工心灵驿站”在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市总工会命名。

查看详情 >

质标中心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工作水平,团结和凝聚青年的力量,激发青年科研工作者的创新激情,12月7日上午,质标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质标中心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早艳主持,中心5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查看详情 >

质标中心参加院工会羽毛球比赛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同时实现以球会友,以球交友的目的,11月21日~23日,中心工会组织9位职工参加院羽毛球比赛。

查看详情 >

质标中心秋游活动报道

为提高中心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磨炼职工勇于攀登的进取精神,2018年11月1日,质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到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开展本年度的秋季登山活动。

查看详情 >

质标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近期,质标中心先后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中心办公会及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院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就中心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就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贯彻和落实。

查看详情 >

质标中心召开2018上半年总结会

7月4日,质标中心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6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陈早艳书记主持。首先,五个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从科研、科技服务、科技合作、产业开发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管理五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查看详情 >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