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国内合作

142018-12
质标中心赴四川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调研

12月11日至13日,质标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早艳等一行4人前往四川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调研,测试中心副主任郭灵安对我中心一行人表示欢迎。

查看更多 +

102018-12
质标中心召开稳定同位素学术交流会

12月7日,质标中心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冯晓元研究员主持,邀请新西兰GNS国家同位素中心的Karyne Rogers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的赵燕博士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的陈兰珍博士

查看更多 +

122018-11
质标中心召开2018年第十次学术交流会

11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刘阳研究员应邀来质标中心做了题为“食品和饲料中真菌毒素防控和脱毒”的学术报告。学术委员会主任冯晓元研究员主持学术交流会,中心郭晓军主任以及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活动。

查看更多 +

232018-07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胡立刚研究员做客质标中心学术交流会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胡立刚博士应邀做客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以“Publish your best research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technology”为题,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报告由陆安祥副研究员主持,中心各部门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并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查看更多 +

082018-06
质标中心举办2018年第四次学术交流会

6月8日,质标中心邀请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坤教授做了题为“光电化学功能纳米杂化材料在农产(食)品品质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心主任郭晓军主持学术报告会,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活动。

查看更多 +

262018-04
质标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学术交流会

4月19日,质标中心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生导师、杨郁副研究员作了题为“环境污染物生物靶点的识别及其毒性分子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