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中心要闻

质标所举办院级科研课题年度进展考核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2-17 14:00:33

为更好掌握院级科研课题的执行情况,及时发现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院级课题高质量实施,25日,质标所依据《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召开了院级科研课题年度进展考核会。会议由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潘立刚研究员主持,所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专家组进行考核点评。

汇报课题共涉及我所主持的5项院储备性研究课题和4项院青年基金课题。课题负责人对照任务书分别围绕课题概况、课题年度进展及工作亮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采取措施、经费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就项目年度进展汇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测评打分。

一直以来,质标所高度重视院级科研课题的管理,前期结合所实际,制定了《质标所院级科研课题管理实施细则》。本次年度进展考核会是强化院级科研课题从两端延伸到全过程管控重要举措,对推动我所科研课题有序开展,保障研究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