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质标中心组织“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20 15:18:09

2019年55日,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质标中心组织召开“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青年座谈会。中心领导郭晓军主任、陈早艳书记、冯晓元主任助理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早艳致座谈会开幕词,并就五四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青年职工加强道德修养,强化国家和集体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将实践和理想相结合。随后王刘庆等三名青年代表结合五四精神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工作经历,中心其他青年职工积极互动交流,谈理想、表决心、并就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主动与领导交流沟通。主任助理冯晓元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科研工作的奋斗经历,对青年人寄予了殷切希望。郭晓军主任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治立场坚定,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加强人文素养学习,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提升公益性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中心领导班子与青年职工的密切联系,把握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为下一步做好中心青年职工的思想引导及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人:平华;审稿人:陈早艳、郭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