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质标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06 14:21:26

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31日,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来质标中心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副院长王春城、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处处长刘继锋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早艳对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情况和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说明。刘继锋处长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相关要求,指出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分阶段开展,及时报送学习情况信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王春城副院长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和学习计划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中心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