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12 14:52:07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质标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支部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积极行动,科学周密部署。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学习教育的举措和计划,并针对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

    统筹安排,加强组织保障。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学习教育提供组织保障,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并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形式多样,营造学习氛围。中心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在办公区域播放党史学习幻灯片,使全体职工更加深入了解百年党史内涵,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楚意识到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和任务。

    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贯穿全年。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