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中心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22 15:58:15

4月22日上午,质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教育党员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征程中奋勇逐梦。

在参观过程中,质标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早艳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职工能够快速、直观、近距离地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