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质标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19 14:57:06

7月15日下午,质标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早艳主持会议,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早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展开系统学习。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等系列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系列论述。

学习会后,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农业绿色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