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质标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30 15: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重任,发挥团员青年先锋示范作用。4月30日下午,质标中心召开了“抗疫尽显担当,青春不负韶华”青年主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中心党支部、中心团支部以及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并邀请了院首届青年学术论坛一等奖获得者植保所王甦副研究员、蔬菜中心张洁副研究员为我中心青年职工讲述其科研路上的成功要诀。会上对“新时代的五四精神”、“疫情下的青年担当”、“正确对待青年人压力”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探讨。会后党支部书记陈早艳对我中心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构建远大格局;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交好友读好书做好人;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