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质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宪法监察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05 17:31:00

为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的浓厚氛围,促使广大职工学习熟悉宪法和监察法、遵守和维护宪法和监察法,带头依法办事,自觉将职责权利装进制度的笼子。2018年7月4日,质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宪法、监察法。中心书记陈早艳同志为全体职工进行了宪法、监察法的宣讲活动。

中心书记陈早艳同志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宪法的精神、原则、核心要义,修改宪法的必要性、重大意义”“宪法关于监察委员会的表述,宪法赋予监察委员会法律地位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立法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让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领会到:《宪法》修改和《监察法》的颁布实施,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依法治国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