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瑜伽兴趣小组成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2-24 17:59:00

为了丰富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从2017开始,中心工会为职工开设瑜伽培训课程。瑜伽健身,能激发人体潜能,促进身心健康,增加疾病抵抗力,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非常适合长期从事科研工作的人群联系。瑜伽是集修身、塑身、改善亚健康体质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瑜伽体式需要通过专业的训练和调整,为了使瑜伽培训班能顺利的开展,保障职工正确习练,工会聘请了专业瑜伽教练,先后为20余名对瑜伽感兴趣的职工传授瑜伽练习要点。

本项课程是落实工会年初工作计划中提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健康、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