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

质标中心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07 11:00:00

    2019年87日上午,质标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麻旭普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三年来工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会议通过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麻旭普、姜楠、何昭颖、满燕、刘珊珊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刘珊珊、迭庆杞、贾文珅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郭晓军主任、陈早艳书记高度肯定了第二届工会在过去的三年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心全体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麻旭普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将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后,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选举麻旭普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刘珊珊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