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回望历史 展望未来---质标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1:06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3日,质标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摩北京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回望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展望未来,增强发展信心。

质标所第一党小组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和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回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农业科研工作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质标所第二党小组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达要从党的百余年奋斗经验和历史成就中汲取力量,忆往思来、向史而新,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农业强国,服务首都“三农”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