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中心要闻

质标所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产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10 10:31:05

2023年59日,质标所举行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所领导、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全所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暨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成主持。

李成副所长代表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五年来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助组织开展的多项学术活动和科研培训,如京津冀农产品质量安全青年论坛、质标所学术沙龙、读百篇文献活动等。在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充分调动了青年科研人员的活力,科研凝聚力获得显著提升。随后,会议举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质标所自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以来,坚持自治共享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组织所内青年科技人员开展思想交流、学术交流和工作交流,助力青年职工成长。开展了多种特色青年活动,为推动所内青年科技人员团结协作,凝聚青年科研力量,激发青年科研工作者的创新激情,推动我所科研创新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文化打造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