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基地

大兴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基地位于大兴区长子营镇永和庄村,紧邻104国道,交通便利。基地占地面积400亩,目前拥有34栋现代化温室、17个钢架大棚、1栋3000平米的现代化连栋温室。

北京首通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技能力示范基地

北京首通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技能力示范基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西鲍辛庄村,公司主要从事果蔬种植和经营,目标是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生产高品质的果蔬产品。

丰宁县维你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示范基地

马铃薯生产基地位于丰宁县鱼儿山镇,这里光照充足,热量适中,昼夜温差大,夏季凉爽,气候干燥,年降水量260 mm左右,土壤为沙壤土为主,无霜期为90天,良好的土壤和气候等自然环境为马铃薯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示范基地

公司位于北京的有机农产品基地分布在顺义、延庆和密云,基地生产践行生态多元、环境友好、动物福利等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其中顺义基地被建成世界范围内建立正谷标准农场,开发具有地域优势、满足正谷优质食品标准和质量体系要求的农产品。

同兴宏业生态科技开发(北京)有限公司示范基地

同兴宏业生态科技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是北京市著名的大樱桃种植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现有部门6个,员工48人。公司的种植园位于通州区西集镇沙古堆村和马坊村

昌平区永陵村示范基地

明永陵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天寿山杨翠岭南麓,是明世宗嘉靖(朱厚熜)的陵寝。自明朝以来,逐渐形成了村落。现代以来,正是受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保护政策,永陵村辖内的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得到了良好的保护与修缮,但同时限制了对永陵村的经济开发。